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3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海土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62

621日、625-27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3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明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围绕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海洋强国、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农业强国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开展了学习,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杨建明表示,学院党委要继续大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思想解放、找准差距不足、明确方向路径、强化使命担当,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