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在“金九银十”的就业黄金季,受疫情影响今年线下招聘会延迟,但就业工作不能推迟,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应对,就业工作早启动、早布置,与企业早对接,积极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8月30日,通过腾讯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利娟、就业专干杨铭老师和学院2019级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中建港航局人力资源部彭部长担任主讲。
    宣讲上企业用播放宣传片、演播室直播、PPT讲解等形式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等,重点介绍了学生关心薪资福利、人才培养等方面,突出强调了中建港航局集团在人才发展项目上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为同学们提供实践与发展的机会,为同学们踏入职场的第一站给予一个很好的平台与起点。

宣讲会后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学院有110名学生心仪公司投递了简历,经过企业的线上测试、线上面试等有20余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通过面试,企业对学院学生给予了较高评价!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企业对接工作,继续开展好线上专场招聘会工作,推进就业工作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