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及班导师工作考核会

发布者:海土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6

2022116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及班导师工作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6名专职辅导员和18名班导师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辅导员职业能力的九项标准及高校教师需履行的责任、义务为依据,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考核小组结合各辅导员及班导师的自评、思想品德、履职情况、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及日常表现等进行综合评议。

会后,学院领导肯定了各辅导员和班导师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成长,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此次考核会是辅导员和班导师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对其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希望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导师通过工作回顾,扬长补短,更好地服务学生,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