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海土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9月7日晚,我院召开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利娟、中建筑港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广志、19级辅导员杨铭和160余名毕业生共同参加宣讲会,朱经理担任主讲人。

会议上,朱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放映PPT、以及演讲的形式直观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模式、主营业务、获得荣誉、部分项目展示、总部部门机构设置、区域布局、见习以及转正后收入、各项福利、后续的导师培养发展等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究。介绍完毕后,朱经理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答疑,答疑期间,谭书记着重关注了女生就业问题。会议结束后,中建筑港方将会收取简历并且筛选简历、通知面试,两轮面试之后选拔优秀人才。据悉,目前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大概有80人,安排面试的有35人,拟录用20人。

经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使2023届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中建筑港集团,为同学们解除未来发展的一些疑问和顾虑,促进了学生们对于未来工作岗位的憧憬,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将会持续关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走向,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辅导,与企业深入合作,创造求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