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职”击未来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海土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2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择业观念,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扎实推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9月2日晚6点30分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就业专干杨铭老师主持,我院党支部副书记谭利娟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谭书记主要围绕就业形势、抓住机会、考研形式三个方面展开本次就业动员会。首先,谭书记根据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的意向,并结合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毕业去向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其次,随着秋招的到来,谭书记希望各位学生抓住就业机会,充分挖掘就业资源,着重关注各企业的招聘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就业目标,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家长能够高度重视,家校合力,助力学生在秋招中高质高效就业。最后,谭书记向学生们介绍了目前的考研形势,通过近几年数据分析我院各专业考研最终录取的比例,指出当前考研形势比较严峻,劝诫大家要脚踏实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学校。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会议,学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我院将秉着“早布置、早安排、早与企业衔接”的理念开展就业工作,也愿各位学生都可以把握“金九银十”的秋招机会,在就业道路上迈出从容的步伐,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