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政审办理主要是指学院学生为报考研究生、选调生、公务员以及参军入伍等需要出具相关的政治审查材料。为提升学院政审工作办理效率,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学院政审工作办理流程,请有需要办理相关政审材料的同学,按照流程逐步办理。

     第一步:政审表格个人信息填写

需要政审表的同学本人,按照政审表填写要求,认真填写好个人基本信息。

 第二步:辅导员填写鉴定意见并签字

该生辅导员在政审表上填写鉴定意见。如政审表上有“辅导员签字”栏目,则辅导员在对应位置上签字。

 第三步:复印政审表、辅导员签字

1.将完成第二步的政审表复印一份;

2.凡无“辅导员签字”栏目的政审表,该生辅导员在政审表的复印件上签字。

 第四步:学院党委签字

持政审表原件及复印件报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在原件上签字。

 第五步:学院党委盖章

工作日16:00前,将完成上述步骤的政审表原件及复印件送交学院办公室,填写学院党委用印登记表后,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注:政审表不能涂改。请认真填写有关信息,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将不予办理后续政审工作。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366